有點受不了。

在我以為把別人的文章(或書籍,或語言)看懂才來批評是一種「基本常識」與「禮儀」。但是其實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這樣。因為這樣做才是對的,所以這個世界一定是長這樣的﹗你是在做漫畫設定還是沒過過日子﹖

什麼時候只要是不相信的事情他就沒有發生過﹖好像沒啥關聯。911發生的時候我也不相信這是真的啊,但是還是發生了呢。319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相信是那是真的阿,但是還是發生了呢。我每次買樂透都不相信我沒中是真的啊,但是還是發生了呢。如果只要不相信就不會發生,我想大家都是新世界的神吧。股票哪裡有會跌的,工作哪裡會有不開心不賺錢的呢﹖科科。

我也很不相信腦殘真的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