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在緊張與滿滿的行程當中。

當學生不是這麼簡單的,不像以前在學校可以對著黑板發呆,或甚至帶本小說去嚼一整節課。反正老師對學生的要求也只有閉嘴,安靜,聽我說。

因為一個QUATER只有十週,也所以一切都變得很緊湊。大家的腳步都很快,討論也很快,所以一點都不夢幻,因為只要一個閃神討論已經結束了,再一轉眼,掰掰下週見。
不回答老師的問題決不是大困難,也不會造成什麼麻煩,可是當一群同組的同學討論的很快樂,自己卻毫無貢獻的時候壓力就很大了。我最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所以不會說話了這樣,好像我如果可以多說一點話,就可以吸到更多空氣,可以長更高,類似這類........。

不過還是有有趣的部分,比方說我一個同學長得很像馬蓋先....(這傢伙還蠻好笑的)

如果我年輕的時候曾經想過出國還可以來段異國戀情,我現在覺得我真是想太多。
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了還談戀愛咧....。

所以我最近有點易怒,希望不要有人拿笨問題問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