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不會太好過,因為有很多作業要交,
明天也不好過,因為有MEETING。
只要看到MARK同學講話就會打結,
又不是暗戀人家不知道在怕些什麼東西。
一整個學期過了還在FIGURE OUT我要幹嘛,
記憶太好是不是我的問題。(屁啦)

每次都說因為很累所以英文說的破破爛爛,
可是說來說去也已經從學期初爛到學期末了。
阿,破破爛爛。

MONTAGE。ESSAY。READING REPORT。FINAL PROJECT。FLASH。
上蒼保佑喔....

冬天冷得像冰庫,也好我可以青春永駐,繼續假裝死大學生欺騙年輕弟弟。
非比安(不會拼)先生救濟了一個暖爐,讓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真是好人。
早上的我好像都很勇穿少少(有嗎?)不怕冷,
晚上的我僵硬的包在毯子裡跟石頭一樣不能動。

持續我的驕傲,不知道驕傲個什麼鳥。
我有病,所以才會對啥都不滿,所以才自以為別人都是笨蛋。

對於作品從來不是有計畫的人,
一旦寫了什麼計畫,不完成覺得不行,想要完成卻覺得綁手綁腳。
PROPOSAL根本只是拿來敷衍老師。
標準說一套做一套。
老師對不起我要JUMP到第三種想法去了...
我想這就是為何人家是UCB我是CSUEB的原因之一。

小挫折不斷,調整心態中。
首先還是要丟掉驕傲。

來美國只有一個好處,你覺得自己腿粗但永遠找得到腿更粗的人,
你覺得自己肚子都是油但總找得到更油的人,
覺得手臂可以跟無敵鐵金剛比美但總有更金剛的傢伙...
就這方面來講,美國人你們真的好善良。

每天無時不刻想睡覺...
這個國家的空氣是不是都含有安眠藥...

好想回家啃蟹腳(打滾),
CHRISTMAS現在看起來很長,打發不完,
但等真的到了也是用飛的在過吧。

脾氣壞,我全部都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