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學期轉瞬已經結束,在這裡學習讓我更加懷念之前在台灣的日子。
謝謝每個我的好同學與伙伴,除了課程以外還能跟我閒聊忍受我的白癡XD
在美國同學跟同學之前的感覺很淡薄。
不像以前上完課大家還會聚在一起聊八卦(我跟我室友是還蠻八卦的...但我們不是同學 囧),
大家都下課就迫不亟待的回家。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子。(老了...)

第一個學期已經結束,很多人都是學期過了也許不會再遇到。
就算感情沒有好到可以一起出門逛街,八卦喇賽,
還是可以拍拍照吧!
今天來分享一下照片~XD

CAUTION:以下內容含有恐怖照片,心臟不佳及孕婦請勿觀看。(因為臉很大= =")


Jake From Korea
這位先生已經回韓國去囉~PAMELA跟我都覺得他長的很像鞏俐XD


(由左至右)Mark, Will, Brooke, 路人XD。
話說馬克同學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很酷,我一開始還蠻怕他的 囧
(他同時也是我的研究所同學)
WILL先生我都叫他馬蓋先(因為真的很像啦!不過我都是背地在叫XD),年紀不詳,不過他是不怕冷的好人。
BROOKE是大正妹,可惜已經結婚囉,男士們別肖想啦XD


寫作課老師JAN,超有耐心的好老師。


(由左至右)Pamela, Betty, Eunice, 路人XD
我們都是台灣人!


(由左至右)Pamela, 路人XD, Agnetha (From Sweden)
Agnetha目前回瑞典去囉,是Pamela的室友~
有一個很帥的(聽說的 沒見過)土耳其男朋友!


(左到右)路人XD, Ibraham (XXstan,對不起不會拼XD),Pamela
I先生才19歲~怎樣看不出來吧!
是很虔誠的回教徒。跟巨人一樣高,但他說他哥哥比他還高。(邀受喔吃啥長大的)


Wiek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Germany
坦白說我跟這位正妹不熟,不過因為他很正,所以還是要一起合照一下XD
是Pamela的鄰居:)
沒記錯的話這週也要回德國去囉!


Fabian, Germany
他是大好人,寒冷冬天借我HEATER的就是他XD
今年26歲,一點都看不出來...
這位帥哥你長太嫩了這有對嗎?


(左到右)James, Penn (Johnboy), USA
萬聖節照的,我很愛這張XD
JAMES是RA,PENN是他的鄰居,
這兩位平常都形影不離的...要不是知道JAMES有女朋友我應該會把PENN當他女友XD
JAMES就要轉到UC BERKELY去了。
PENN很無厘頭,常常說一些五四三的話,私底下我都暗著叫他梅里(IN魔戒,因為很像)XD

晚點再補其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