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回到家了,
好像回來是比較沒有時差問題,
想睡覺是因為天氣很熱,
今天還是照舊七八點就醒來。

因為機位小(所以,人一定要有錢)而酸痛的脖子,
還在一陣一陣的刺痛,
我有一張充滿雄心壯志的「要去吃」清單,
卻沒有可以放下那麼多食物的肚子。

早上不過吃個鹼粽(到底是那個ㄐ一ㄢ ˇ?)
不到一小碗的稀飯,竟然也可以讓我坐在這裡喊撐 。
(真是太遜了)
這樣我的小火鍋、螃蟹腳、一中大雞排、沙威碼、上闔屋不是都在跟我揮手說掰掰了嗎?

好想去逢甲夜市,沒有車好不方便~
爸媽賞台小五十來騎騎吧XD
(隨便說說又不是十塊錢一台)
去學開車吧~突然覺得時間太多好難用....
回到家了家裡還是沒有大人在XD
(好啦今天還有老爸在 可是他等等就要去台北了啊啊啊啊啊啊)

隱形眼鏡被我折壞了。
回去之前要再配個幾副,不過在那之前先買拋棄式吧~
實在好懶惰天天清理~
衣服鞋子漂亮配備還想要做毛,通通都要錢 XD

結論:
媽媽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