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失去的危機,
就不覺得特別的想要。
怎麼說,得不到的就是最好。
(好像也不是)
沒有人搶的瓜不好吃。
(大概比較像這個)

時間距離都是療傷的好工具,
我的復原速度很快,
但不等於什麼都忘了。

本來也很單純善良,
現在變得漏殺一名不如錯殺一百。
你們不要傷害我,我也不用這麼緊張隨時都要處在備戰狀態。

不要說我什麼都不講,
禍從口出我體悟得最多,
說者無心,只怕聽者有意,
我無法預防你們,只好關上我自己。

一年以來發生很多事情,
受傷很多,也成長很大(大概)。
在飛機上我想了很多,
曾經很恨H現在也很難做到。
你沒有自己,我還是我。
我如果輸了誰,至少我還是我。
我也許受傷長大,骨子裡還是一樣驕傲。
也或許不驕傲,要是跟你一樣,我也不會覺得跌的太重。

那不是說我無法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去做些什麼,
而是不管我做什麼總要我先喜歡願意我才去做。
這是從來沒有變過,
你若從來沒有感受過不願意還去做的那種彆扭,
那你很可憐。

儘管你嘗試這麼多方式,你也不會變成我。
本質的不一樣,就算你重新投胎也無法改變。
我呢?是我從來不要當別人。
(不過,我願意當志玲姊姊XD要是真有機會的話哈哈哈哈)
我或許沒有天才的聰明,model的美貌,
可是沒人說一定要是第一才可以特別。

就跟你說我很驕傲。
不過就算你學我的驕傲,你還是不會變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