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都打了千字電腦才結凍,timing抓得這麼好的勒。
一定是要我去認真寫CODE了(那你就不要給我當機阿!!)

剛剛腦袋中冒出一句話,
「就算是假的你也要嗎?」
除了知道他是假的我有點不齒之外我還真的想不出來為什麼不要耶,尤其本人的自尊最近連我自己都在踐踏了那我又幹嘛不要勒?所以假的也好我也要。結論,完畢。(恩我是真的覺得米雪兒跟派課森會想打我ORZ)

其實也不只是男人是這樣啦,我自己講話還不是當下有效。
誰會把昨天看過電影的感動今天還拿出來嚼,明天又拿出來反芻啊。
我今天開始要非常誠實的面對自己,明明是自己不想說的事情我不會硬要說是你不想聽了!
當然從今天開始可以的話其他業障我會少造一點,但是口業造起來真的有爽感所以這個就算了哈哈。(神啊我知道你要我少造口業但是我講實話不算口業的一種吧對的吧?)


剛剛打的文章以後有精力再補好了,有名小站的存檔功能真是很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