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即使數學差勁如我,我想這一題我應該是算對的。


承租一戶公寓需繳付1500押金,三人一起承租所以一人分擔500。後來一個室友搬走了,另一個室友搬進來又繳了500,請問此時押金共繳了多少呢?
當問起經理已搬出的人的押金退還問題,經理卻說,如果拿從押金中拿掉伍佰,就只剩下一千了,請問這句話有沒有問題呢?



















幹!馬的老娘就說我最討厭白痴!!
拎鄒罵勒,我數學是很差啦,但是我知道我們之前押金繳了一千五,加上後來又給你伍佰最後總數是兩千!
你他嗎的說要證明對方已經把錢還我因為是我先告訴你說我寫了張支票給他那你又不跟我講,你當老娘真的算命的喔!還知道你需要這個證明!而且是說這個證明干你三小屁事啊!幹,我是不知道我開了一張支票給人他不兌現也已銷燬我是有什麼本事證明啦!
給你看我真的有開這張支票,再印STATEMENT給你看嗎?
我只聽說過兌現要證明的,沒兌現你是要證明三小啊!!
再說這錢是我跟他的事情,幹!難道他給我存了你他嗎還會幫我打官司嗎?
這麼好喔,我想請律師都不只兩千塊啊!

幹,就說黑人都是狗!
數學都不會算!
怎麼不去死死啊你們!
幹!







然後印度人也是狗,馬的你他嗎的公寓不是你的喔,你不是owner嗎?
一問三不知,你吃洨長大的喔!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