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first resort諮商的另一個媽媽最近生了一個巨嬰(11lb.),據說這個媽媽的體型跟我差不多,也是亞洲人,所以現在大家是在看我會不會生下第二個巨嬰XD (我不要XD)。

 

週一又要抽血,因為上次的血液檢驗回來醫生說有糖尿病的危險所以要追蹤檢查。問醫生說糖尿病會不會影響寶寶呢,醫生說 要是媽媽有糖尿病的話寶寶很容易巨大化(是因為從小就吃太甜嗎﹖ XD)還有其他的問題(至於是什麼問題醫生就沒有講了....),可能我最近處於情感麻痺狀態,所以孕婦枕頭不來我會很火,但是醫生說「可能有其他問題」我卻沒有很擔心(好像不是麻痺,是腦殘了)。 總之,下週一去看診的時候就要再抽一次血,well,嚴格來說,三次,一小時一次。

 

抽血是沒什麼啦,淤血也沒有什麼關係嘛,手醜醜也不用擔心嫁不出去,問題是,這個很難喝的飲料會讓我蠻想死的。

 

 

IMG_0371[1].jpg

其實說難喝也沒有多難喝啦,大概就是沒有氣的汽水,加上超甜的口感,外加一點自來水消毒劑的味道。

不過喝下去就是會很想馬上吐出來啊。

 

據說週一要喝的比這個還要再甜上一些呢﹗

吼......希望我不要真的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