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給我看到這篇,如果是女人寫的,顯然他的壞男人是活在小說世界裡面(不夠壞阿),如果是男人寫的,很明顯他不是自作多情談戀愛也是談得很辛苦。

然後我對這條有點意見:

"他不會讓妳知道自己和前女友太多的故事
因為他明白接下來的人生,妳才是他的最終回"

我不知道翻譯成白話的話是不是"刻意隱瞞"四個字?本來就不會提到的話當然ok,問到又刻意不說多才給人感覺很機歪吧,管我是不是他生命的最終回。(有時候可能是這段感情的最終話吧)

--ps 以我來說通常沒事也不會去問到前女友,但是只要我問我就要答案,沒有答案你就試試看。(是的也是可以試試看爛答案沒什麼問題)

 

壞男人的部分第一條就錯了阿﹗

"他不會讓妳知道帳號密碼
因為那裡面藏著他和別人的曖昧證據"


IN FACT: 他不怕給你知道他的帳號密碼,因為他老大根本不在乎你知道他跟人家曖昧的證據

 

然後以下當然因為假設錯誤就全錯啦﹗

真的壞男人你以為他在乎還怕你知道他跟別人怎樣,他根本是吃定你就算你知道也不會跑啊傻孩子﹗

(何況對象多的話他還在乎你跑掉,在乎你他就不會跟別人怎樣好嗎,拜託)

更多時候你問他你是不是跟誰誰誰怎樣怎樣(管你要潑婦罵街還是淚眼潸潸),通常他還會大方承認,並且覺得自己非常誠實,然後他會拿自己非常誠實這一點跟你說"至少,我沒有騙你",於是女生就開開心心的覺得,歐﹗他還是愛我的﹗

接著繼續乖乖死心塌地的繼續這個潑婦罵街與淚眼潸潸的循環。

因為這樣,你給我個理由爲什麼他還需要刻意隱瞞啊﹗﹗﹗XDDD

除此以外的壞男人統統不夠高段,不過是小case而已。

 

看到這種錯誤判斷的文章還被大推我實在覺得看不下去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