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間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
響個不停的電話,還有一堆等待處理的雜務,外加我個人的無聊煩惱,結果就是一整個忙碌。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是報帳、網頁、報帳、網頁、報帳、網頁。
然後夾雜幾乎沒停的電話聲這樣罷了。

忙裡偷閒和陳某人吃完中餐,
一回到辦公室馬上又是電話.....

報帳的事情前陣子已經發過牢騷了,這兩天還有得忙碌是因為系統今明兩天重新開放,
為了這個**毛的報帳系統,(我沒說髒話),還專門打了一通電話到會計室找罵。
不過也還好啦,比我想像中威力小很多囉!
之前這位大小姐想要偷打我的小報告,我都可以原諒了,今天這樣被吼兩下其實說真的也不算什麼。(偷說一下,他心機好重)

我也不清楚他在對我不滿些什麼(理論上應該是我對他的不滿會比較多吧?),
總之這位大小姐向來是以吼人出名。(不信的話歡迎來這做行政工作試試看囉~我只能說上至辦事員下到工讀生,沒有不被他吼過的啦!當然主任啦、醫師啦、老師啦,尤其是我老闆啦,那是沒機會被吼的。)
反正大家都知道他很兇。
不過我今天跟她說電話唯一覺得冤的就是...媽啊~我哪有跟你爭辯什麼~幹嘛說我跟你辯啊~
(你以為我很愛跟你講電話嗎?媽啦要不是因為**很懶,我才不會撥你分機.....)

唉,我承認我是比較散漫一點啦,又有點丟三落四,可是也完全沒影響到你吧?

至於網頁,我的supervisor今天問我說怎麼一堆照片我只用了一點(事實上,實際數字是兩張),
老娘做網頁也是有在用良心的OTL,我也希望今天網頁做出來能吸引人去而不是趕走客人吧....
有的照片你要我怎麼放....
可是我唯一不該說的一句話是:
我去拍.....

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
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我去拍

啊啊啊 我一點都不想要去拍啊~~~!!我只是說可能啊!!有時間的話啊!!
當然supervisor聽了是很高興啦,唉。**的,我做這網頁又沒CASE費用....做得好又沒人感激...

還有,誰說女人善變的!男人也是一樣!
昨天才滿意今天又嫌東西太少.....(靠)
少也是你說要這樣做的啊~......反正出張嘴總是最簡單的。

工作真是件討厭的事情,看在只剩下七天的份上,也就算了吧。(嘆)
我想表達的只是為何每個人都覺得有問題問我一定要知道,知道還不夠,還要會。
我大學到底是學啥的啊!(掀桌)
PBL要問我,要開PBL系統也要問我(喂,我又不是成長中心的),別的單位的業務也指望我會,(以上都不是針對我的supervisor)
還有別的單位的看到我在做網頁就問以後也可以找我做嗎的...(我沒有罵髒話)(大哥我看起來像是做得很不亦樂乎嗎?)
我一個月是拿多少薪水啊~~~(掀桌)這麼全能我就開公司當老闆去了啦(再掀桌)!
好吧這些也就算了,就像有的人偏愛兇工讀生是一樣的道理,
重點是為何我每次問問題你們都不會.............要我自己去問....
你們真是**好樣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