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賤狗老田賣可見了面,我們都在走向不同的人生。
我們都要考慮不同的人,因為我們從來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
我們要考慮不同的環境,生活中好多抉擇就算是二選一也不單純。
我們說感情是生活中的點綴,也許我是受傷怕了於是這樣說,
所以直到有一天我再受到傷害的時候,也可以一笑置之。

只有不變的是去的目的,唯一不該忘不可忘的目標。
我們都要習慣一個人孤獨過完一生,所以只有怎麼規劃自己才能保障未來。
感情看來無可避免的只會是點綴,我有不安於室的靈魂,
於是傳統的眼光不能把我禁錮在稱為家的小房間。
相夫教子不是我這輩子會做的事情。

根本也不存在於我的夢想。

如果為了一個人犧牲到底發現生命的真義還是學習面對孤獨,
不如一開始就把時間心思用在自己身上。

與其形容我的夢想為醒來看到小孩機哇子亂叫,丈夫在一邊睡得像死了,不如說這是別人希望的我的夢想。
那種生活只能消耗我的愛不能讓我活得更有精神。
也許我會為了愛一個人而願意有孩子吧。對我來說我自己還是希望沒有牽累。
(自己的錢自己都花不夠了還要生一個來幫忙花......)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感受到被牽絆的幸福,至少不是現在。

我的夢想是在陽光中睡醒,(旁邊有沒有人不會死不要是屍體就好)
躺在自己買的高級床上(注意重點在高級),
從窗戶望下去有忙碌的行人與車,
起身有漂亮的衛浴可以使用。
藏身在大城市中的小房子讓我有安全感。
(可以買到大的也不會放過)
我的夢想越到年紀大越是顯得物質。
什麼靈魂伴侶,好像比不過一隻寵物。
大概寵物不會讓我哭。
只有自己花錢買下的,不會動與思考的東西,不會太早離開自己。
車子房子家具寵物,不會背叛自己。

感情好像是一種自虐,知道有苦卻還是無法自拔,
更像吸毒,成了癮十分難戒。
換了伴侶好像換了毒物,每種有不同的苦不同的甜,
於是也有不同的死法。
也像喝酒,越喝只是越看不清楚,只會越模糊。(喝太多還會吐XD)
怎樣還是一場醉生夢死。

我不是隨便,不是冷血,只是發現自己追求的越來越表面。
我依然認真過生活。不管怎樣我依然是認真生活的人。
生活好像有很多為什麼,不是全部都有答案。
不是全部我們都想要去回答。

身上還有一些枷鎖沒有解開,沒有辦法什麼都不想,
大概還是因為我還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