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雖然還沒有老,可是心境跟身體都先老了。
以前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因為宅嗎?),
現在沒有朋友說話就會覺得不習慣。
的確我的生活目前填滿在MSN炸彈,
還有一個接著一個的聚會當中。

因為沒有聚會我就會悶得很慌。

昨天(712台灣時間)和映汝、映攸、姿蓉見了面。
大家都有變也沒有變,怎麼說,
就是臉都認得出來,不過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該說工作跟考試讓人成長還是消耗人心?
這樣講起來我大概還是最沒有成長的一個。

也知道當學生很好,是最好最幸福的事情,
可是有時候又回頭看看同學們都在上班工作了就覺得自己一整個很廢。
因為我是花別人的錢在幸福。
因為我心裡其實還是覺得父母供應我到大學就應該要能夠自己支持自己的生活。
結果現在不但沒能支持自己的學費,生活也樣樣在花大錢。

好吧,扯遠了。

本以為今天應該可以見到劉老師,
沒想到劉老師,喔不,劉軍人因為現在身體不是他的,
(是國家的)
所以沒辦法閃出來陪我XD
臨時換成了小陸,也不賴。

其實我最想見的還是他的公主幫女朋友,哈哈。
有時候覺得人越是挑剔越是沒得挑,越挑只會越差。
也大概只是我很驕傲很驕傲的一個想法。
不是說他跟他女朋友怎樣,
只是一種感觸而已。
因為有這種情形的人應該很多吧。

講到這個女朋友,又會忍不住要繞回為什麼這麼多公主病的女人最後都還是得人疼!
男人怎麼可以一邊罵一邊犯賤呢?
所以女人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對別人隨便就好,
反正火山孝子就是這麼多XD

好的又扯遠了。

明天後天要見的有寶貝還有水母。
目前想見還沒有見到的人有:小韓,OA,劉老師(劉董我們該不會要改年見了吧?!),純綺,老田,麥可,薇薇安
其他的大概是沒機會見到了,時間過好快我已經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
國小同學其實人家最想知道那些男生現在都變啥樣子哈哈哈哈,
畢竟記憶還停在大家都很笨拙的臉,也希望可以看到些型男被驚嚇一下。
不過大概沒機會了吧。

沒錯還是扯遠了。
不過不管了科科。

我希望在剩下來留在台灣的時間還是一樣很快樂,有你們陪伴,
就算是只在MSN上也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