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作業中的女人總是會有特別多廢話,像我就是。
標題跟內文無關,人家只是想要炫耀今年收到的禮物XD
順便幫生意不好的分類補血。XD


FROM 陳00的昂貴手鍊,(聽說很貴) 超可愛。


PAMELA的手作手鍊~超漂亮喔~大推~(相機太爛啦照不出來~)


從老媽那邊收到的禮物,還被我抱怨說竟然寄這麼醜的的封面的書給我XD
(好啦,我是壞蛋)

謝謝你們哪~
糖果點心都被我吃掉了>"<
沒得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