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了這麼久(?),也交了很多作業了XD
來分享一下我的作業好啦~

這是色彩重製作業的原圖:

簡單的說,老師要我們做的事情就是把這張圖重新畫一次~然後只能用黑白、互補色填色。
(互補色就是紅綠、橘藍、紫黃...等等)

以下是被退回的第一張圖XD

很模糊因為我是翻拍的啦 哈哈哈哈
我選了藍色跟橘色,可是我腦殘加上了黃色,所以被退了XD
對了我本來就不擅長仿畫,所以不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囧。
這張是用水彩上色的。

以下是交去的作業:

說真的這張跟原本的也不像,跟上一張也不像....我就說我不會畫仿畫了 囧
這次挑紫色跟黃色,一樣用水彩上色。

--

再來是我才交出去的最新鮮的作業。
老師要我們掃瞄五種物品(啥都可以)創造一個臉。
(人臉動物臉都可以啦~)
於是我的是...

兔崽子臉~XD
看得出是兔子嗎?
ARTLAB的掃描器真的很棒,掃出來質感超好的....

不過只有這樣怎麼行呢?
畫面太空曠啦!
所以....

兔子超人~變身~~!XD

可是還是太空曠了~
於是....

可愛的彩虹就出現啦~XD

但眼睛無神的兔子超人一點都沒有活力!!
所以....

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然後因為要保持畫面的糖果感,所以加上了白癡的「拉府煙的屁死」(LOVE & PEACE)
至此幾乎完成了~
不過因為沒有平衡到~
所以最後的完成圖是這樣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張很糖果的圖 囧
我知道我裝可愛裝太大了,我會改進 囧>

這篇有圖文並茂到吧XD
對了有時間的話可以把兔子系列的圖通通抓走~然後用連續播放看(要照順序喔XD),




這樣會更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