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也已經一個月了,今天第三十天,時間過得很快。
QUATER制的學校只能用忙碌形容,十週的時間要學完所有的東西,所以什麼都很濃縮。
(濃縮=不可能混)我的各門課轉眼要進入一半,前兩天聽室友說他們已經要MID-TERM,我心裡還想著真是邀受,不是才開學嗎?但轉眼也已經過了一半。

聽說過完FALL QUATER之後時間就會像飛的一樣快,所以,同學們~我要回家了~快點迎接我吧!XD

今天難得有機會到學校隔壁的公寓去看,意外發現即使是最小的房子也還真的能塞得下三個人,
以前一直覺得住客廳有點那個的我,現在看看倒也不那麼排斥。
在朋友家坐了一會,吃了曹媽媽煮的牛肉麵,天知道我以前是不吃這個的,現在吃到竟然覺得想哭。

因為愛困所以跑去睡,回來也忘記要寫啥了XD
就寫到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