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抱怨。

 

偶而會有朋友問我要不要接case,但是不是每一種case我都有辦法接,沒有辦法的時候,很自然就會轉給別人。

轉給別人當然是從朋友開始,如果朋友中沒有會做的,就會找上朋友的朋友。可是朋友的朋友常常都會出現一種病狀,就是「白目病」,讓我心中灰熊起賭濫。

 

因為是我轉介的,所以聯絡不到人,我就有責任﹖ 是這樣嗎﹖

well如果是我朋友自己的case,幫你聯絡也不是什麼問題,我也不會抱怨什麼,但是如果是我朋友親戚的case,挖靠,在我一開始就跟你講清楚的狀況下,你打電話去(還是晚了兩三週之後)沒人接跟我講哪有什麼用啊,難道要我幫你打電話去質問對方怎麼不接嘛﹖ Sorry I don't know YOUR client, and sorry it's not my job to know or call.

 

而這種病並非只有七年級才會犯喔,請大家不要再誣篾七年級生了(因為我也是),白目根本是不分年齡物種的。

 

你的職業如果是設計師,sorry so is mine.

什麼都要我來幫你take care的話我的職業欄位可能是寫nanny。

下次做這種要求之前,可以先看清楚我的職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