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PUMPKIN CARVING,因為很符合我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的個性,所以當然是衝第一個參加~
(反正不用錢)

簡述一下製作南瓜頭的過程~
1.幫南瓜做開腦手術,挖個洞(手要可以伸進去)

2.把手伸進去~把裡面清乾淨~(這一步很重要,沒清乾淨南瓜臉會毛毛渣渣的)
3.開始構圖~挖臉XD

↑不良示範,南瓜沒清理乾淨XD 眼睛的地方毛渣渣~
4.挖完放上南瓜頭殼就完成囉!

↑我不小心把南瓜頭殼也給挖了一圈,所以直接放下去會掉進南瓜頭裡,這是維修過的XD
(感謝來自泰國的未來營養師先生熱情幫忙XD)
但說了這麼多,結論是~沒工具也做不成吧? 囧。

總之這個PUMPKIN帶給我很大的歡樂~XD(太可愛了~~我不吃南瓜但我很喜歡南瓜的形狀)
不過南瓜比想像中重,應該說,很重。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兩三個人刻一個南瓜的....不過我本來就是小孩個性不愛跟人分~
當然自己做一個 哈!

另外是,南瓜很硬,囧。
可以的話盡量不要畫曲線會好割一點....(雖然因為我是天才這難不倒我XD)

噗,
不過真的有人會因為看到這篇就去挖南瓜嗎?
我猜不會XD。

--
跟南瓜的合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