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渡過了一個混亂的週末。
心情很低潮一直到今天才稍微恢復。
我的人生,恩,至少這學期的人生在不斷的被晃點,遲到,批鬥,還有五四三的事情中渡過。

週二的時候編號第78號的k先生,很自動的擔任起小組的隊長的任務。
也只有這時候你會想到你還是我們的一份子,碼的這是怎樣的批鬥大會。
七八小,被你們說一說,好像整組就我沒做事喔?
有沒有搞錯,從學期一開始,每次都準時交作業的人就是我。
你竟然有臉問我“這次我可以準時嗎?“
趕羚羊。
拎鄒罵啥好處都沒有就是不遲到。

我自認能力沒有你們好,我同意我還有很多要學。
所以你們不想做的工作我都攬下來了。
storyboard拎鄒罵已經畫了至少有四次。
你以為你阿罵我畫圖很快就不用花時間是不是。

我不喜歡像小孩一樣被指責了就說對方的不是,幼稚。
可是拜託你也用用你沒在用的大腦,想想每次是誰說要開會自己都沒有辦法來好嗎?
今靠北。

然後meeting。
週三中午十二點?
現在都快一點了也沒有看到個屁。

要工作要上班要寫作業很忙,不是藉口。
沒本事搞定要不就不要上班,要不就不要上學啊。
你們忙,別人就不忙。

BE ON TIME.
FU*K YOU AND MY FU*KI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