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不要以為做人機八,**就會比較大。
老娘是這個project裡面做事情做最多的,羚羊卡好,給你寫的我都在打混。
幹,你他嗎做的什麼鳥flash,每個我都要改。
靠北你二年級還是我二年級啊,學長你祖媽啦!
他媽的logo也是我做的你好意思不寫,
他媽interface design也是我負責的你好意思說是你做的,
他媽的老娘畫了何止四次的storyboard你竟然不給我加s,

你除了出張嘴巴之外明明也沒幹啥好事,
自己把自己捧上天好像你是組裡面最忙的人。
幹你有種就加一筆啊,做作業的時候還帶其他組員去吃飯消失一小時,你有種你就寫啊。
你今天就只有說一句話很實際,you are a bad project manager.
YES, YOU ARE!

幹你娘每次都要我們自己講自己幹了啥,輪到你你也好意思要我們說你幹了啥。
你是怎樣,臉皮突然薄起來喔?你以為這樣太陽就會從西邊出來我就會相信你嗎?見鬼。

幹你娘什麼都說我們要inform你,你有付錢雇我當你的小秘書嗎?
沒有我幹嘛啥都要inform你啊,你又不關心。

問我幾號要搬家,跟你說24你竟然跟我說,24你不在要我23搬,靠北你是腦殘還是智障,
你以為我美國人啊你。
管你在不在你家的事情,已經跟你的必取主管講過了你們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

三個字送你,
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