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或者越辯越明,真相不是。
真相只是一個事實,經過一千一萬年,都不會改變。
你發現得早或者晚,都不會影響他的本質。

而我,因此懶惰多說什麼。

每個人都以為他們知道事情的全貌,我也曾經。
或許我曾經是最貼近真相的。but so what?

片面之詞總是很好相信,啊,與其說是很好相信,不如就說其實是那樣可以感覺一點自慰一樣的快感。管他是不是真的,爽就好。我曾經因為對敵人仁慈就給人機會對我殘忍,至今依然因為我太不願意去講什麼,所以給很多別人去講什麼的機會我卻從不辯解。

我太注重的不欺騙自己,到頭來也不過是削減我的體重而已。
大家都自慰得很開心,我為什麼不可以?(笑)

你反正也許永遠也不會發現,而沾沾自喜,那也沒有什麼關係。
畢竟我能做的也不過就是站在牆角搖頭,或者笑你。

那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