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新的樂趣就是一邊偷偷罵小孩順便婊小孩的爸。(還是反過來?其實都可以啦哈哈)
胃口變很多,除了肚子變大(一點點)體重一點都沒有增加還下降了(是沒錯啦是說小孩也沒多大是可以多重)。
想到有時候一天吃三餐要吐掉2/3對於瘋狂愛吃東西的我簡直就是悶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何況一堆東西不能吃,中式加上西式比較過後我決定入境隨俗!因為西式清單比較少而且還可以吃螃蟹啾咪*>_^*

講到不能吃的東西,真是落落長,生的不能吃(我的三分熟牛排啊~~~~),壽司就很多東西不能吃了(還好我不太喜歡沙西米所以損失不大),別說還有烤的東西不健康(對啦我也沒有真的很熱中想吃烤的所以好裡加在),甜的也不能吃太多(以免胖媽媽,所幸我也是個不愛甜食的甜美少女哈哈哈。好吧現在大概是少婦了),太鹹不能吃,太油不能吃,深海魚不能吃(好險我也不是魚類擁護者)......不過我要承認我常常還是會偷偷來一點所謂「不能吃的祕密」...希望沒什麼影響哈哈。

撇開不能吃的,還會有我想吃小孩不想吃的。
講到這點真的是有夠賭爛....小孩跟爸爸一樣機歪(泣)。
比方說任性的孩子最近就只想喝牛奶完全不顧辛苦的媽媽想要喝豆漿阿!!!孩子啊你這樣要媽媽把冰箱裡面的兩瓶豆漿給怎麼辦才好!!更別說現在聞到(也不用聞到了,光用想的就夠了)咖啡味道就會受不鳥,以前的早餐麵包跟BAGEL一類的現在聞到就頭疼。每天午晚餐都不是我頭痛的目標,早餐我向來堅持要吃得好吃得飽吃得呱呱叫現在是只有肚子呱呱叫,根本吃不了。

這讓我想到我娘親懷我的時候也是點了滿桌,各吃一口(剩下都是我爹的工作哈哈)。我朋友的娘親則是想吃空心菜,嘿,空心菜很了不起嗎?是沒有啦,但是當時我朋友父母兩個人身在沙烏地阿拉伯啊!!空心菜一瞬間就比石油還要珍貴一千萬倍了吧!!!!

好了這篇真的只是要說懷孕有多不蘇胡,絕對不是要偷罵小孩跟他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