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也落入這樣的迴圈當中。
假如我討厭甲,但不討厭乙(本來要用abc意外的發現那會有很多討厭的字母就換掉了),乙今天做了一件事情讓我大為震驚(也許不悅也許沒有),難道我就會突然覺得甲變成聖人了嗎?
果真是很可怕的混為一談邏輯思考法。(而且,怎麼混的)

事實是,當我討厭甲,我就是討厭他,他不做什麼我一樣覺得很機歪。
至於乙呢,那是我跟他的事情嘛,你擔心什麼。

如果這樣講你不能理解,那我換個說法。
我今天就是討厭吃蔥,但是喜歡吃牛排。偏偏有一天我去到一家很鳥的friday牛排給我煮爛了,難道我就會因此愛上蔥嗎?
我想正常人應該都不會這樣。(這點上,我很正常謝謝)

最近看到一個blogger寫了一句話深得我心(就是版標),無聊的事,記得最久。
這樣說來,我想我生命中真是充斥著無聊的事(所以我都記得很久),不過也許到了棺材板蓋上的那一天(好啦骨灰罈關上那一天的意思也是一樣),才會發現鮮少有人的人生真的不無聊吧(可是他們活著的時候又知道自己的生命真的很不無聊了嗎)。這樣想想,也覺得好過一些了,哈哈。

至少,怎麼說,生物學上來講,(對我說的就是生物學)我也算是成功了。
Hello, Joshua/Nata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