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的男朋友,也是我認識的,算是朋友吧。
其實本來沒有什麼感覺,不過最近可能窮得很恐怖,所以比較計較,也就比較受不了。
實話實說我跟我室友一點問題都沒有,我也很喜歡我室友,可是還是有點無法忍受。

雖然大家都會說我家就是你家,可是你天天來煮飯,也不能天天要我清理啊!倒不是說碗盤沒有馬上清洗我就要機挖子亂叫,每次煮飯就弄得廚房一團亂是怎樣...弄亂也沒關係嘛,廚房本來就不大,我自己做飯也是會亂會髒,可是亂完要清理啊!我哪一次弄完吃的廚房不是乾乾淨淨啊!就已經提供水電給你用免錢了,流理台瓦斯爐也要我來擦,會不會太那個。我家又不是天天開PARTY姊姊可以天天清理的無怨無尤,靠,我也是有我的生活要過耶。

除此之外,我的馬鈴薯你也直接開來用,我的麻油你也殺掉半瓶,我的高麗菜也給你切去半顆,我的排骨你也拿去煮,
飲料你也拿去喝(這大概是我最不在意的一個,但是,你也知道我不會說不,所以要拿之前問一下會死嗎?),醬油啊鹽啊不用說當然也是歡樂大放送,每次都要我想盡理由說服我自己不要怒你幫過我不少忙,可是就算之前你怎麼幫我,我也沒佔你便宜,早就還清了吧....那這些被你吃下肚又拉出來的錢我要去找誰要?又不是說我今天開始上班明天就會是大富翁,人家現在很窮耶!而且我也很少找你幫忙啊!!很少吧!!不是說用我的材料煮飯請我吃一點點你就可以隨便用耶!你殺了我五六顆馬鈴薯我有吃到一個那麼多嗎?!

然後你買了菜,就把我的東西從冰箱挖出來是怎樣,你的東西要冰,我的都有天然防腐劑不會壞是不是...我買了東西也沒把你的給挖出來啊,何況你還不住這裡我還住這裡,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樣一個鬼?!

我家不是你家,拜託!
還有我的貓也不是你的貓,不要亂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