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工作已經兩週,說兩週是好聽,實際上班次數只有六天,時數40小時。
因為我在一個菩薩單位工作,所以大家都像神仙般一樣的好XD
我的主管常常很怕我一個人待著會怕(其實還好,只怕有人問問題沒法回答),
所以總是安排別人陪我一起,
要不然就是安慰我說,不要擔心,你一個人的這段期間,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簡而言之,大家都是好人。

除了上司,我的同事一共四名。三位帥哥一位美女。
Jose是從墨西哥來的電腦工程師(目前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都稱他為王子同事,因為大部分我遇到問題都是他幫我(或是教我)解決,加上他優雅的態度,還有很正的五官,一整個就真的是王子出皇宮啊。王子同事的英文字正腔圓,一點口音都沒有(真的要說有也只有一點點啦),他也是我第一個見到的人。(包含interview)

剩下的之後再說XD
王子有講到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