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的靈感完全枯竭,今天還要交三張圖片的時候,(所以我昨天很煩躁,對不起所有人啊~)
火警警報又一次在十一點半響起來。
拷貝,我嚴重懷疑就是我們對面的死不要臉鄰居,
開趴體嘛!還有鍋子嘛!八成就是你們在煮飯吧!

全部都被趕出宿舍的我們,
經過了半個小時才能又回到房間。
這中間消防車也來了,一瞬間我還以為真的失火,
想說我的護照還沒拿,我的電腦還沒帶,還有我的書阿....
不過就如同之前的三四次鈴響一樣,
根本沒事發生,羚羊很好趕嗎?靠。
(消防隊員先生,我們也覺得很幹啊,雖然我不知道沒火災還讓你們跑過來一趟在這邊是犯法的,
但是大部分的人根本什麼也沒做錯....)

JAMES說是有人手賤去壓警鈴。
(抱歉手賤兩字是我加的)
是因為天冷很寂寞,所以要全宿舍的人一起作陪嗎?

但這還不是最糟的事情。
就在我一點多幾乎放棄我的作業(只畫了輪廓線就去睡覺了),
還沒瞇多久,
就在四點,幹....
警鈴又響了。(靠北)

一個晚上兩次,好樣的。
這次也在外頭凍了三十分鐘才被放回寢室。
外面的溫度在十度以下,我的外套裡面只有一件小可愛...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幹凸(‵△′)凸
姊姊我已經睡很少了,還想怎樣!

百的為,
對面的死八婆,
你他媽大嗓門我們一百年前就知道了,
不要每次在那邊阿阿阿的,你不知道你沒男友就是因為人家都被你嚇跑了嗎?!
(有本事你就叫好聽一點)
還有331的死小鬼,他媽的你一點也不酷,
女友都扒到別人身上去了你還不知道,
還以為玩伴家家酒的未婚夫妻很酷,少好笑了你。
總之就別逼我,拎祖媽烙髒話也是一流的....

總之最近過著很爛(又很幹)的生活,
下次我大概會死在真正的火災當中吧。

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