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做決定,真的。

舉例來說要不要起床,舉例來說,要走還是要留。
在宿舍的生活除了方便之外還是方便,儘管鄰居十分讓人討厭。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對我來說要搬這麼多東西是很麻煩的事情。

雖然可以選擇室友,我也不知道該選誰。
我很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有話可聊的室友,
像JANE這樣就很好。
(就算我有抱怨過,不等於我不喜歡這個人)

聽說下個QUATER要來的是韓國人跟法國人。
唉,但我不想跟韓國人住啊。

去FLOOR MEETING的時候,聽到一個阿六女生說想要換室友,希望可以練習英文。
我沒放在心上,所以在他說完話之後我就隨意的問了兩句能夠選室友嗎?
(因為我室友要搬啦)
我說我希望有一個很安靜的室友,當然也希望是不同國家的。
沒想到這個時候那個阿六馬上轉過來看著我,
帶著晶亮的眼神:

「我很安靜阿!」
(我沒說你吵啊!你是誰啊我又不認識你)

這個意思是說,你想跟我住嗎?
我說的這麼委婉的意思就是不想跟你們這些中國人住一起....

另外這邊實在很多怪人,
就有人可以英文爛到可以鬼打牆N次,所有人都懂了他還不能理解,
又愛聚焦在奇怪的地方,
(話說,那個日本男生要你SHUT UP,我覺得他說的真是好。又不懂,又不聽,不想溝通也不用表現出來吧?)
死小鬼,你覺得你很酷嗎?
有時間可以在餐廳跟一天到晚扒著別人的女友求婚,
沒時間可以練習英文阿你?
遜斃了。

這樣寫一寫感覺我又想搬出去了。
只是捨不得在這邊認識的朋友。
還有丟不掉我的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