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馬的,我自認沒有惹到誰,也沒有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你他媽的我就不知道還有我的什麼事情可以拿去嚼,
羚羊卡好,你找沒有就捏造一些出來幫我增加生活樂趣是不是?
Can you just go fuck yourself or fuck somebody else because 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YOUR GOD DAMN LIFE!
還沒有證據是你,但不是你又會是誰,
你他媽是不是真的下面太癢,只要男人你都想要!

馬的,你這麼想要當萬人迷,不會自己多打扮,
馬的,你這麼想要當萬事通,不會自己多充實,
幹你娘你根本沒有幫助別人的熱誠,
你管我對別人好還壞!

你再繼續說啊,我就看你還可以多掰出什麼有的沒有的,
先說我交了N個男朋友,(怎麼樣比你沒的挑還是好啊!BITCH)
再說我搶別人男朋友,
對啦反正所有男人都是你的男朋友,
到底誰有病。

他媽的女人要到了三十歲都這樣神經兮兮,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 的頭像
    Fi

    BB.Cute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